close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TutorABC 線上 線上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效果繼男神梁朝偉、女神舒淇為爾冬陞執導的「TutorABC 線上 補習英文 補習社我是路人甲」撰寫影評,資深女神林青霞也在明報月刊發表文章,以幽默文筆表達了她的觀後感,還「順便」爆料了與爾冬陞合作往事,也不忘調侃爾冬陞:「我當時懷疑,他那麼早出道,19歲拍的第1部戲『三少爺的劍』就成名了,沒念過什麼書,怎麼會寫劇本和做導演呢?」

「我是路人甲」中,3位18歲小女生從外地到橫店與導演面談,卻得面對不懷好意、色咪咪的導演,林青霞想起18歲那年,也差點跳入火坑、演性感戲,「(當時)一個人儍乎乎的,和大電影公司的大製片會面,他要我簽8年長約,還說等我成熟了可以演性感戲,嚇得我落荒而逃,結果一生都是自由演員。」

林青霞坦言電影圈是大染缸、是複雜的圈子,但也深信再複雜的圈子還是有好人,再好的圈子也未必沒有壞人,「最重要是能夠潔身自愛清者自清,只要多多充實自己,堅持信念,勇往直前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機會來時才把握得住。」

TutorABC 線上 國小英語教學影片 國小英語教學網站TutorABC 線上 英文單字這樣背才對 a-z 英文單字表TutorABC 線上 幼兒美語遊戲 幼兒美語補習班謙稱當時也是路人甲的林青霞,被人找去拍戲,還以為是要當臨時演員,豈料卻當了主角,「誰知道?機會隨處在」,而爾冬陞從演員變成導演,拍過不少熱賣作品,林青霞雖一度納悶爾冬陞的能耐,但最後爾冬陞讓林青霞理解了,「有夢想就要去追求,有追求才有成功的機會。」 林青霞。圖/摘自搜狐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TutorABC 線上 語文學習單 語文學校貸款

TutorABC 線上 兒美教學 兒美

TutorABC 線上 ptt英文學習版 ptt英文學習 TutorABC 線上 如何申請國外大學 如何用英文報告

TutorABC 線上 資格英文 補足 英文
arrow
arrow

    c06t5q1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