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地方中心/學英文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騎機車行經三重區中山一路時,因為後方有公車,疑似因為她騎在路中間又騎得不快,司機三番兩次對她按喇叭,距離長達1公里,張小姐再也忍不住,把機車停在路中間,攔住公車和司機理論。

忍不住一路被按喇叭,張姓女子拍打車門攔下公車對駕駛興師問罪,「你一整條路一直給人家這樣按喇叭、按喇叭,你有公德心嗎?」「你做一個計程車(公車)司機,你這樣子一直按、一直按,人家載小朋友你也按,一整條學英文 全國美語 全美語夏令營 全美語教學路按,這樣子對嗎?」

氣到講話語無倫次,把公車司機講成計程車司機,張姓女騎士不滿沿路被按喇叭,公車司機回她一句,「那妳去投訴我啊!」張女說,「當然啦!我錄你,就是要投訴啊!」

面對指控,公車司機態度很淡定,從手機畫面中,可看到張女把機車停在公車前方,當場和公車司機理論。司機說,「對啊!我按喇叭是要提醒你,我後面...。」話還沒講完,張女提高音調說,「你是一整條路、你是一整條路按,我從仁愛街出來,你就一直按。」你一言、我一語,張小姐怒氣未消。

事發在13日晚上,當時張姓女騎士從三重一路騎車到公車蘆洲監理站,疑似就是沿路被按喇叭,才會氣得把公車攔下來理論,依張女的路線,從徐匯中學出來,就一直騎在公車前,一直到蘆洲監理站約1公里就一直被按喇叭,司機說,張姓女子騎在路中間又車速慢,才會按喇叭提醒;但對於女騎士而言,一路被「叭叭叭」難免心裡不是滋味。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37歲女擁5超跑每天煩惱開哪台

惡火吞福安宮信眾見媽祖顯靈!

讀碩士找嘸工作!披薩老闆謙虛回

馬路三寶!逆學英文 生活英文app 生活美語會話 生活美語會話下載學英文 style兒童英檢 newtoeic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下載 newtoeic準備向超車撞上違規迴轉

賣章魚燒糾紛多老闆多次遭砸攤

附贈女主人?熟女PO照賣學英文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5中級 全民英檢報名手冊 全民英檢報名方法屋+徵婚

歷經燒傷!他要找不以貌取人公司

好狠心...屏東5幼犬遭毒死、吊死

媽媽桃1顆賤賣2元不忍看地荒廢

福安宮大火神像毀信徒願助重建

假救護學英文 英語能力檢測 英文檢定報名 英文檢定對照車鳴笛闖紅燈機車急煞犁田學英文 語文學校貸款 語文遊戲學習單 語文學系

正妹遭盜領36萬報案2周批警慢

彰化烤鴕鳥蛋跟八卦大佛比夯

福安宮開基媽剩底座靈氣還在!

學英文 ielts考試費用 ielts考試技巧 ielts考試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6t5q1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